[閒聊] 五分鐘台式風格的交響樂!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如果在天堂)時間8年前 (2017/09/01 01:03), 8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不是很確定這個推薦算不算是古典音樂的範圍.... 可是幾天前有看到一篇po文是在贈送"國樂"門票的,也沒被版主砍。 既然如此,還是試試看吧。因為這麼棒的台灣好聲音,我覺得錯過真的是很可惜。 這五分鐘的音樂是幾天前世大閉幕典禮上的表演,鍾興民老師譜的曲。 融合了國樂+薩克斯風+老人飲酒歌...等等元素,姑且稱之為"台式風格的交響樂"吧! 旋律感十足,而且非常有中華文化獨特的溫柔婉約的特色。 尤其開頭不久那個嗩吶的獨奏,真的真的很值得一聽! 希望這個台灣好聲音也可以讓大家聽到。 2:58:55 ~ 3:04:10 這段的音樂,真的很棒! 這個連結無法在app內播放,要另外開瀏覽器才能播放喔! https://youtu.be/UYJstO0J1Bk
※ 編輯: heavenbeyond (27.67.241.125), 09/01/2017 01:28:58

09/02 06:21, , 1F
很喜愛這段,數字版有人分享民眾現場錄音版有收到哨角
09/02 06:21, 1F

09/02 06:21, , 2F
的聲音更完整的演出, https://goo.gl/SAoiSo
09/02 06:21, 2F
文章代碼(AID): #1Pg45fjL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Pg45fjL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