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朝鮮版卡門序曲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霧裡的愛樂人)時間8年前 (2017/10/08 23:1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改到連比才都認不出來了 不過說實在,還滿洗腦的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v2_UCo1ZQ
-- FB粉絲頁: All Things Considered https://www.facebook.com/BlogAllThingsConsidered/ 部落格首頁 http://chinhaochen.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36.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07475612.A.3F5.html

10/09 16:34, 8年前 , 1F
我可以
10/09 16:34, 1F

11/22 22:23, 8年前 , 2F
五聲音階大改版
11/22 22:23, 2F

11/23 16:15, 8年前 , 3F
聽了我都想當朝鮮人了
11/23 16:15, 3F
文章代碼(AID): #1Psa2SFr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Psa2SFr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