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教一首古典樂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sossos78)時間8年前 (2017/10/17 02:31),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NNIrCzQouNg
我想請教以上影片,大約20秒開始,背景會響起一首古典樂 知道的話,能否告訴我呢? 因為我實在是找尋不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6.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08178717.A.71E.html

10/17 17:23, 8年前 , 1F
音樂本身覺得平庸,可能是該卡通配樂家為劇情需要模擬
10/17 17:23, 1F

10/17 17:23, 8年前 , 2F
古典風格而作
10/17 17:23, 2F

10/17 23:19, 8年前 , 3F
Dvorak??
10/17 23:19, 3F

10/18 00:29, 8年前 , 4F
,,,,
10/18 00:29, 4F

10/18 01:50, 8年前 , 5F
總覺得以前就已經聽過,不像是卡通自創的,,,
10/18 01:50, 5F

10/18 03:16, 8年前 , 6F
,,,,,,,,
10/18 03:16, 6F

10/18 04:17, 8年前 , 7F
一樓+1,太平庸的寫法了
10/18 04:17, 7F

10/22 13:54, 8年前 , 8F
小約翰《維也納森林的故事》有類似音型(以下影片2:12
10/22 13:54, 8F

10/22 13:54, 8年前 , 9F
處)
10/22 13:54, 9F

10/22 13:54, 8年前 , 10F
文章代碼(AID): #1PvFiTSU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PvFiTSU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