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貝多芬{合唱}之夜 Arming WienerKammer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時間8年前 (2017/10/22 23:03), 編輯推噓2(646)
留言16則, 9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其實這是場替代演出 至於為什麼原本杜達美的演出要取消 爬前幾篇文就有答案 而這場火線救援的陣容是有許多令人擔心的點 而對我來說主要有兩個: 一.編制 Wiener KammerOrchester之前是來過台灣的 當時只有小編制演出 為了湊出大編制的協演人員水準如何?是否得以融入原本的樂團? 今天看了節目表確實拉伕了不少樂手 某些聲部甚至多於樂團原編制人數 二.Sergio Tiempo 以前曾收過一陣子展覽會之畫鋼琴版因而接觸到此君的版本......很不好的回憶 結果是兩者都成真了 音樂會由Tiempo開場 確實如唱片中一樣:喜歡做奇怪的重音 扭曲旋律線等等 讓我想起郎朗 不過是升級版 人長得比較帥也沒有奇怪的動作表情 可看性高多了 至於樂團 合奏的不齊與瑕疵可多了 當然一部分應可歸類到排練不足的非戰之罪 另一部分很可能就是協演人員與原編制成員的扞格了 在這樣的背景下Arming恐怕也沒法做得太多 小小得修一下也許就是極限 成果是該強的時候軟弱無力 也沒有該樂團之前在同場地展現的優雅弦樂 這直到合唱的第四樂章才有改變 也許時間有限 所以把重點放在焦點所在 聲樂群是原訂人馬倒是發揮的不錯 Soloman Howard起的頭衝得挺快 由於他是杜達美欽點的人選 或許可以由此觀察原本的詮釋吧 總而言之 發生這種令人遺憾的政治事件 牛耳的危機處理已經很傑出甚至以後回顧時應當大書特書 但是以藝術角度......O Freunde, nicht diese Töne! -- 部落格 放著一些亂寫的東西 歡迎來坐 http://blog.xuite.net/taiwan10000/wre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4.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08684584.A.16D.html

10/23 00:05, 8年前 , 1F
音樂會就聽舒服聽開就好了 像這邊發心得的我印象中很多都
10/23 00:05, 1F

10/23 00:05, 8年前 , 2F
是坐便宜票區 聽感上差異絕對還是有的 所以通常我坐便宜
10/23 00:05, 2F

10/23 00:05, 8年前 , 3F
票區時 評論意見會相對保留 畢竟不是坐第一二級票感受度
10/23 00:05, 3F

10/23 00:06, 8年前 , 4F
聲響平衡度有差的情況下 會有失公正客觀性
10/23 00:06, 4F

10/23 04:03, 8年前 , 5F
我有朋友也總是認為1000塊的地溝油比10塊的義大利橄欖油
10/23 04:03, 5F

10/23 04:03, 8年前 , 6F
好喝喔 參考看看
10/23 04:03, 6F

10/23 04:27, 8年前 , 7F
一樓真是哪壺不提提哪壺耶,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坐坐最貴
10/23 04:27, 7F

10/23 04:27, 8年前 , 8F
的也不會像你這樣講話,你有必要這樣嗎????
10/23 04:27, 8F

10/23 08:17, 8年前 , 9F
所以我都是聽CD的那是不是都沒資格說話?
10/23 08:17, 9F

10/23 08:24, 8年前 , 10F
不就欠存在感刷一下 像之前那樣發文沒人理不是很好嗎XDDD
10/23 08:24, 10F

10/23 10:12, 8年前 , 11F
純噓一樓
10/23 10:12, 11F

10/23 10:19, 8年前 , 12F
某樓真的很愛秀下限
10/23 10:19, 12F

10/23 10:29, 8年前 , 13F
坐二樓然後覺得雙簧管像玩具的人 公正客觀性在哪
10/23 10:29, 13F

10/23 13:04, 8年前 , 14F
謝謝分享
10/23 13:04, 14F

10/23 15:38, 8年前 , 15F
抱歉我要忍不住噓一下1樓
10/23 15:38, 15F

10/23 15:40, 8年前 , 16F
補推
10/23 15:40, 16F
文章代碼(AID): #1PxBCe5j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PxBCe5j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