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10/18(三)台中馬友友安可曲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奧凱米斯特)時間8年前 (2017/10/24 23: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請問有去的版友還記得那兩首安可曲嗎? 我現在想要聽, 卻想不起來了Q Q! 請知道的版友告訴我好嗎? 謝謝~ p.s.我剛入門, 發現去聽音樂會, 我應該要先預習, 聽的當下才能真正欣賞到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73.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08860438.A.69F.html
文章代碼(AID): #1Pxs8MQV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Pxs8MQV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