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10/18(三)台中馬友友安可曲
各位版友好~
請問有去的版友還記得那兩首安可曲嗎?
我現在想要聽,
卻想不起來了Q Q!
請知道的版友告訴我好嗎?
謝謝~
p.s.我剛入門,
發現去聽音樂會,
我應該要先預習,
聽的當下才能真正欣賞到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73.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08860438.A.69F.html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8
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