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NAXOS 3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大雄)時間8年前 (2017/11/09 13:50),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一陣子 不小心在網拍看見 NAXOS今年感覺很低調的推出 一套平價的30周年CD-BOX 30CD的價格只要11XX 算是相當平價不過不知道這合輯的選曲質量如何 已經下定 等待到貨中 https://www.naxos.com/catalogue/item.asp?item_code=8.503293 有人有入手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75.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10206648.A.EE3.html

11/09 21:31, 8年前 , 1F
NAXOS錄音普遍不佳 強烈建議高階音響耳機系統不要購買
11/09 21:31, 1F

11/09 21:31, 8年前 , 2F
低階音響耳機系統則不受此限
11/09 21:31, 2F

11/09 22:18, 8年前 , 3F
以前的naxos錄音真的很差 但就近10年內新出的 我覺得還可
11/09 22:18, 3F

11/09 22:25, 8年前 , 4F
喵了一下 Gliere選sym.3有點可惜... 個人比較愛sym.2
11/09 22:25, 4F

11/09 22:51, 8年前 , 5F
8XX入手 應該不太能挑剔吧XD
11/09 22:51, 5F

11/09 23:19, 8年前 , 6F
當試聽價吧~ 裡面有些二三線的曲目 說不定會遇到真愛 (?!
11/09 23:19, 6F

11/10 04:26, 8年前 , 7F
這家愛出有趣曲目 讚讚讚
11/10 04:26, 7F

11/23 14:36, 8年前 , 8F
Gliere最好聽的曲子是Harp concerto
11/23 14:36, 8F

11/23 20:50, 8年前 , 9F
這套選得很漂亮,曲目沒聽過的話都是很安全的版本
11/23 20:50, 9F

11/23 20:51, 8年前 , 10F
早期錄音效果比較普通,但挑的版本不錯,其他一些
11/23 20:51, 10F

11/23 20:52, 8年前 , 11F
常見曲目換成2000年後重新錄製發行的版本錄音有進步
11/23 20:52, 11F
文章代碼(AID): #1Q0-ouxZ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Q0-ouxZ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