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NSO歲末音樂會《今夜 瘋爵士》形式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自由、民主、法治的台灣)時間8年前 (2017/11/18 15: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方便請問今年的跨年音樂會是否只賣2樓的票 3, 4 樓的票都不賣嗎? 另外有人知道今年的型態是什麼嗎? 是基本上由兩廳院夏日節慶爵士樂團 主演 然後幾位 NSO 獨奏家穿插著演嗎? 音樂會連結如下 https://tinyurl.com/y7dqbuhv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8.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10989149.A.9AD.html
文章代碼(AID): #1Q3zrTcj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Q3zrTcj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