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海頓大提琴協奏曲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super_eon)時間8年前 (2018/02/13 19:5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入手了一片杜普蕾的大提琴協奏曲CD 包括德佛札克和海頓 其中的海頓絕美動人 因此想找些不同的版本來聽看看 請問前輩有沒有推薦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3.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18523129.A.AFD.html

02/13 22:04, 8年前 , 1F
Rostropovich/Britten/English Chamber Orchestra
02/13 22:04, 1F

02/13 23:04, 8年前 , 2F
不是ASMF的版本?
02/13 23:04, 2F

02/14 00:23, 8年前 , 3F
R大師的我只聽過這版XD
02/14 00:23, 3F

02/15 17:38, 8年前 , 4F
這是在DECCA的錄音,跟EMI那張聖馬丁不同。都是都很精彩
02/15 17:38, 4F
文章代碼(AID): #1QWjBvhz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QWjBvhz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