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華麗木管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3/25 22:5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是很常進音樂廳但今天聽華麗木管實在覺得有點困惑, 希望今天在現場的版友可以分享心得~ 1. 第六號巴西風巴赫組曲 一直覺得長笛跟bassoon兩隻若即若離...   不過聽了別的版本又覺得好像也有可能是曲子本身的設計 2. oboe今天好像狀態不太好?我應該至少有聽到一次高音上不去一次破音? 但一直想我是不是聽錯了XD 3. bassoon上半場音色還不錯,但下半場是不是該排水沒排水? 應該是倒數兩首有幾個長音聽起來有點可怕  (有一兩個音我不確定是bassoon的問題還是豎笛) 大概是這樣,其實聽完第一首覺得期待有點高,下半場一開始也都還不錯, 不過就有些地方覺得不太知道發生什麼事XD" 先感謝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3.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21989715.A.B45.html

03/26 00:48, 8年前 , 1F
因為NSO最強的oboe其實是副首席...
03/26 00:48, 1F
文章代碼(AID): #1QjxXJj5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QjxXJj5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