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華麗木管
不是很常進音樂廳但今天聽華麗木管實在覺得有點困惑,
希望今天在現場的版友可以分享心得~
1. 第六號巴西風巴赫組曲 一直覺得長笛跟bassoon兩隻若即若離...
不過聽了別的版本又覺得好像也有可能是曲子本身的設計
2. oboe今天好像狀態不太好?我應該至少有聽到一次高音上不去一次破音?
但一直想我是不是聽錯了XD
3. bassoon上半場音色還不錯,但下半場是不是該排水沒排水?
應該是倒數兩首有幾個長音聽起來有點可怕
(有一兩個音我不確定是bassoon的問題還是豎笛)
大概是這樣,其實聽完第一首覺得期待有點高,下半場一開始也都還不錯,
不過就有些地方覺得不太知道發生什麼事XD" 先感謝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3.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21989715.A.B45.html
→
03/26 00:48,
8年前
, 1F
03/26 00:48, 1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9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