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NSO 名曲系列《赫比希的雙B饗宴》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賤民)時間8年前 (2018/05/11 23:3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NSO 名曲系列《赫比希的雙B饗宴》 地點 國家音樂廳 時間 2018/05/11 週五 19:30 座位 2樓 票價 900 (第二級票價) 1. 這次的音響效果不錯 特別是低頻共振的感覺 變得不同以往的格外清晰強烈 至於 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為何就不是很清楚了 不過前提也是要位置夠好才能感受到 每次都 搶著四樓便宜票的人肯定不能理解我在講什麼 2. 鋼琴的聲響稍嫌不足 或許是比較小台的緣故 但在安可獨奏時就有好一些 技巧部份 應該是不錯 至少沒聽出失誤 3. 布魯克納交響曲的整體聲響效果就更厚重且豐富 加上作品本身境界極高 使得空間中 自然瀰漫一種莊嚴氣氛 但又不是宗教音樂類的那種 不過指揮的詮釋給人感覺帶點戲劇 性色彩 避免讓一些初學入門樂迷陷入沉悶枯燥之感 整體聽來應該算是相當不錯的水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6.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26052770.A.DCD.html

05/11 23:43, 8年前 , 1F
覺得指揮的有點太華麗,以致於略失悲壯
05/11 23:43, 1F

05/12 04:37, 8年前 , 2F
我覺得華麗的詮釋可以 但樂團現場似乎不太適應這稍快稍彈性
05/12 04:37, 2F
文章代碼(AID): #1QzRUYtD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QzRUYtD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