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鄭明勛的天方夜譚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保羅)時間8年前 (2018/07/25 20:51), 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偶然聽到這版本驚為天人,小提琴聲好美,錄音無可挑剔,新手見識不多,請高手推薦入門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40.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32523081.A.CA2.html

07/25 21:25, 8年前 , 1F
Gergiev / Kirov Orchestra / Philips
07/25 21:25, 1F

07/25 21:46, 8年前 , 2F
鄭明勳很多錄音都相當傑出~
07/25 21:46, 2F

07/25 21:46, 8年前 , 3F
*勛
07/25 21:46, 3F

07/25 23:53, 8年前 , 4F
他指揮巴黎的la valse也是很厲害
07/25 23:53, 4F

07/25 23:59, 8年前 , 5F
youtube上面那支葛濟夫+VPO的版本就很不錯了,有善用VPO
07/25 23:59, 5F

07/25 23:59, 8年前 , 6F
的無敵弦樂聲部做一些嘗試。公認的名盤就孔德拉辛和安塞
07/25 23:59, 6F

07/25 23:59, 8年前 , 7F
美,安塞美的建議多接觸幾個版本後再嘗試,樂趣無窮。若要
07/25 23:59, 7F

07/25 23:59, 8年前 , 8F
冷門的我推阿胥肯納吉
07/25 23:59, 8F

07/26 00:57, 8年前 , 9F
另推萊那和Immerseel
07/26 00:57, 9F

07/26 08:15, 8年前 , 10F
Fritz Reiner +1
07/26 08:15, 10F

07/26 09:33, 8年前 , 11F
高手好多收穫滿滿
07/26 09:33, 11F

07/26 11:24, 8年前 , 12F
最近伊斯坦堡交響那張錄音評價超好
07/26 11:24, 12F

07/28 15:22, 8年前 , 13F
推高市交去年在屏東演出薛志璋的版本
07/28 15:22, 13F

07/28 20:34, 8年前 , 14F
樓上是認真的嗎. 高市交 pk 這些團喔
07/28 20:34, 14F

07/31 12:56, 8年前 , 15F
嗯...很認真啊!請問您什麼時候聽過高市交呢
07/31 12:56, 15F

07/31 13:14, 8年前 , 16F
高市交的版本不錯啊,樓上上聽過?
07/31 13:14, 16F

08/05 21:37, 8年前 , 17F
只聽過Reiner,但不錯值得推薦
08/05 21:37, 17F

08/19 02:10, 7年前 , 18F
Kondrashin Beecham Reiner Ansermet
08/19 02:10, 18F
文章代碼(AID): #1RM799oY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RM799oY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