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讀賣日本交響樂團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天下一大五郎)時間8年前 (2018/07/27 18:09),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讀賣日本交響樂團 2018/12/11 Tue 19:30 @台中國家歌劇院 指揮家/小林 研一郎 小提琴獨奏/林品任 Richard R Lin 柴可夫斯基:波蘭舞曲,選自歌劇《尤金‧奧尼根》,作品24 Tchaikovsky: Polonaise from Opera “Eugene Onegin”, Op. 24 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作品35 Tchaikovsky: 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Op.35 柴可夫斯基:第五號e小調交響曲 作品64 Tchaikovsky:Symphony No.5 in e minor Op.64 2018/12/12 Wed 19:30 @台北國家音樂廳 指揮家/小林 研一郎 鋼琴獨奏/小山 實稚惠 貝多芬:《艾格蒙特》序曲,作品84 Beethoven: Egmont Overture, Op.84 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作品18 Rachmaninoff:Piano Concerto No. 2 Op. 18 柴可夫斯基:第五號e小調交響曲 作品64 Tchaikovsky:Symphony No.5 in e minor Op.64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 aspx?ProductID=hsobWfDDQ3TTOEGAkBOHTw https://tinyurl.com/yav7vrmj -- 看完這票價覺得相較之下牛耳還算滿佛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29.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32686159.A.D35.html

07/27 18:11, 8年前 , 1F
台中市政府主辦還這種票價 會不會太誇張
07/27 18:11, 1F

07/27 18:17, 8年前 , 2F
好失望的曲目
07/27 18:17, 2F

07/27 19:54, 8年前 , 3F
林品任...好啦他有關聯的就是在日本拿了個獎
07/27 19:54, 3F

07/27 23:08, 8年前 , 4F
哈哈哈 那不然要開那些曲目才不會失望XD
07/27 23:08, 4F

07/28 04:38, 8年前 , 5F
日本人來曲目當然要開武滿徹
07/28 04:38, 5F

07/28 04:40, 8年前 , 6F
例如鋼琴取就來全套「雨之樹I‧II」
07/28 04:40, 6F

07/28 04:41, 8年前 , 7F
交響樂曲就演來個吉松隆「寫給朱鷺的哀歌」
07/28 04:41, 7F

07/28 04:42, 8年前 , 8F
都日本指揮日本樂團了 開這種曲目才像樣
07/28 04:42, 8F

07/28 08:49, 8年前 , 9F
好想聽拉二 可是好貴=_=
07/28 08:49, 9F

07/28 10:12, 8年前 , 10F
不要國外團來台小協就開柴啊啊啊
07/28 10:12, 10F

07/28 10:13, 8年前 , 11F
吉松隆我最喜歡這張唱片 https://tinyurl.com/ybzg5gzv
07/28 10:13, 11F

07/28 10:13, 8年前 , 12F
每個曲子都很好聽
07/28 10:13, 12F

07/28 14:43, 8年前 , 13F
推吉松隆
07/28 14:43, 13F

07/31 11:06, 8年前 , 14F
這樣的指揮, 樂團, 曲目跟票價.. 應該要找陳銳或曾宇謙...
07/31 11:06, 14F

07/31 11:06, 8年前 , 15F
找林品任, 票賣的掉嗎?
07/31 11:06, 15F

08/01 16:17, 8年前 , 16F
看成松隆子
08/01 16:17, 16F

08/02 02:09, 8年前 , 17F
老實說,林品任拉得相當好唷,日本那一次仙台拿冠軍真的
08/02 02:09, 17F

08/02 02:09, 8年前 , 18F
不容易,這場我有興趣
08/02 02:09, 18F

08/02 08:57, 8年前 , 19F
日本樂團日本指揮 ... 還不是N響...
08/02 08:57, 19F

08/02 08:57, 8年前 , 20F
何況如果是N響賣這票價我也興趣缺缺...
08/02 08:57, 20F

08/02 10:15, 8年前 , 21F
我也覺得林品任還不錯啊,不過票價的確不是很便宜
08/02 10:15, 21F

08/11 09:20, 7年前 , 22F
日本 S席 除非是歐洲團 不然大多也只是7000~8000羊...
08/11 09:20, 22F
文章代碼(AID): #1RMkzFqr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RMkzFqr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