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彭廣林柴氏第一號鋼琴協奏曲版本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保羅)時間8年前 (2018/08/04 17:3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節目中播放了魯賓斯坦,吉利爾斯,阿格麗希,范克來邦,霍洛維茲的版本,其中托斯卡尼尼霍洛維茲版本最為推崇 無法認同炫技失去音樂性,個人比較喜歡阿格麗希的版本,雖然樂團有點鳥 不知大家看法如何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8D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33375230.A.8CB.html

08/04 19:05, 8年前 , 1F
炫技音樂性?
08/04 19:05, 1F

08/04 19:06, 8年前 , 2F
被克拉拉罵到臭頭的李斯特表示…
08/04 19:06, 2F

08/04 22:15, 8年前 , 3F
推波哥的版本
08/04 22:15, 3F

08/04 22:19, 8年前 , 4F
霍洛維茲的夠飆我喜歡XDD
08/04 22:19, 4F

08/07 00:41, 8年前 , 5F
Kissin 和Ozawa的不錯唷
08/07 00:41, 5F
文章代碼(AID): #1RPNB-ZB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RPNB-ZB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