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NSO總監系列《莫札特與魏德曼1》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賤民)時間7年前 (2018/09/22 23:23),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NSO總監系列《莫札特與魏德曼1》 地點 國家音樂廳 時間 2018/09/22 週六 17:30 座位 2樓 票價 1700 (第一級票價) 1. 這次坐的位置比較偏前面 樂器的聲音確實聽得很清楚 但問題在於這些聲響會過度 集中在 以指揮為中心的幾個首席上 換言之就是平衡度及樂團包圍感會較差 所以從這 方面看來 音樂廳第一級票價應該是落在11-15排間較佳 2. 單簧管獨奏家聽起來應該算很厲害 樂器的聲音質地也很好 儘管音樂本身不怎樣好 聽 但吹出來就是有那種高級樂器的質感 不過這些現代音樂作品主要訴求就是呈現一種 扭曲的畫面和錯亂經神情感 個人是覺得沒什麼意思 且類似的風格也很多 就和大多數 古典樂迷一樣 我從來就不當這些現代音樂列為古典樂曲目 3. 安魂曲合唱的部份個人覺得算是相當不錯 且合唱團在舞台後方 平衡感相對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9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37629831.A.3B0.html

09/23 00:07, 7年前 , 1F
我坐第15排,覺得還不錯,看到焦元溥坐第14排
09/23 00:07, 1F

09/23 00:15, 7年前 , 2F
沒有特別喜歡悲歌,不過我還蠻喜歡今天的安魂曲,看到焦元溥
09/23 00:15, 2F

09/23 00:16, 7年前 , 3F
安魂曲結束後還起立鼓掌
09/23 00:16, 3F

09/23 14:12, 7年前 , 4F
悲歌真的好難懂XD,但還蠻喜歡昨晚的安魂曲。
09/23 14:12, 4F

09/23 15:19, 7年前 , 5F
沒聽悲歌前,還打算今天上台北聽魏德曼的講座,聽完悲歌後
09/23 15:19, 5F

09/23 15:20, 7年前 , 6F
決定今天留在新竹休息
09/23 15:20, 6F

09/23 19:12, 7年前 , 7F
悲歌的結尾有感動到 安魂曲定音鼓有些地方音色和句法
09/23 19:12, 7F

09/23 19:12, 7年前 , 8F
總覺得有一點點違和
09/23 19:12, 8F

09/26 18:30, 7年前 , 9F
我反而很喜歡悲歌XD 隔天還為了悲歌去講座,但講座口譯有點
09/26 18:30, 9F

09/26 18:30, 7年前 , 10F
尷尬哪...
09/26 18:30, 10F
文章代碼(AID): #1Rfbw7Em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Rfbw7Em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