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18-10-31 蘇黎世
有去看晚上蘇黎世的板友,喜歡今天的演出嗎?
上半場拉二鋼協感覺好像獨奏、樂團都不在狀況內,也合不在一起
我是坐四樓後面,不知道是不是位置的關係
下半場馬勒五則是非常精彩,也非常特別,動態而輕盈
原本以為已經聽膩的作品可能不會有太多感覺
但仍然震撼又感動
弦樂非常動人,第四樂章的演出仍然讓人屏息折服
管樂的部分即使個別音色不是我喜歡的(覺得有些太尖)
但整體組合的演出完整度跟凝聚力很高,非常精彩。
看完演出心情亢奮,上來po文,也想聽聽大家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243.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40999589.A.9DF.html
推
10/31 23:28,
7年前
, 1F
10/31 23:28, 1F
→
10/31 23:28,
7年前
, 2F
10/31 23:28, 2F
→
10/31 23:29,
7年前
, 3F
10/31 23:29, 3F
→
10/31 23:30,
7年前
, 4F
10/31 23:30, 4F
推
10/31 23:30,
7年前
, 5F
10/31 23:30, 5F
→
10/31 23:30,
7年前
, 6F
10/31 23:30, 6F
→
10/31 23:30,
7年前
, 7F
10/31 23:30, 7F
→
10/31 23:32,
7年前
, 8F
10/31 23:32, 8F
推
10/31 23:36,
7年前
, 9F
10/31 23:36, 9F
→
10/31 23:37,
7年前
, 10F
10/31 23:37, 10F
→
10/31 23:42,
7年前
, 11F
10/31 23:42, 11F
推
11/01 00:30,
7年前
, 12F
11/01 00:30, 12F
推
11/01 00:33,
7年前
, 13F
11/01 00:33, 13F
→
11/01 00:34,
7年前
, 14F
11/01 00:34, 14F
推
11/01 00:43,
7年前
, 15F
11/01 00:43, 15F
→
11/01 00:43,
7年前
, 16F
11/01 00:43, 16F
推
11/01 01:37,
7年前
, 17F
11/01 01:37, 17F
→
11/01 01:37,
7年前
, 18F
11/01 01:37, 18F
推
11/01 10:59,
7年前
, 19F
11/01 10:59, 19F
→
11/01 10:59,
7年前
, 20F
11/01 10:59, 20F
推
11/01 12:29,
7年前
, 21F
11/01 12:29, 21F
→
11/01 12:30,
7年前
, 22F
11/01 12:30, 22F
→
11/01 12:37,
7年前
, 23F
11/01 12:37, 23F
→
11/01 12:38,
7年前
, 24F
11/01 12:38, 24F
→
11/01 12:39,
7年前
, 25F
11/01 12:39, 25F
推
11/01 12:40,
7年前
, 26F
11/01 12:40, 26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