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11/11 BPO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時間7年前 (2018/11/11 23:22), 7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怎麼有人可以把馬勒演得這麼無聊 不是爛喔...只是無聊 大概是和上星期的 P.Jarvi 相較之下反差太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04.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41949743.A.DBB.html ※ 編輯: ensuey (61.230.104.158), 11/11/2018 23:33:13

11/12 01:17, 7年前 , 1F
沒在現場 不過據我聽Simon Bolivar Youth唱片的經驗
11/12 01:17, 1F

11/12 01:17, 7年前 , 2F
的確也是無聊
11/12 01:17, 2F

11/12 12:53, 7年前 , 3F
指揮的關係吧?
11/12 12:53, 3F

11/12 12:54, 7年前 , 4F
挑好樂團,不如挑好指揮
11/12 12:54, 4F
文章代碼(AID): #1Rw4alsx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Rw4alsx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