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今晚祖賓梅塔&巴伐利亞衛武營安可曲?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鳳山頂洞人)時間7年前 (2018/11/15 22:3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今晚祖賓梅塔&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在衛武營的安可曲,有人知道是哪一首嗎?謝 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42.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42292277.A.3F6.html

11/15 22:32, 7年前 , 1F
slavonic dance op. 46 no. 8 by Dvorak
11/15 22:32, 1F

11/15 22:35, 7年前 , 2F
感謝!!!
11/15 22:35, 2F

11/15 23:36, 7年前 , 3F
雖然沒有德七 聊表心意啦(誤) 這首曲目還滿常當安可曲的
11/15 23:36, 3F
文章代碼(AID): #1RxOCrFs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RxOCrFs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