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帕帕諾爵士,Trifonov 聖西西里管弦樂團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卜基)時間7年前 (2018/11/20 00:58),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1/20 在國家音樂廳這場,好像沒有人介紹。 鋼琴家 Daniil Trifonov 是柴可夫斯基,魯賓斯坦鋼琴大賽雙金得主。 演出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另兩首是盧斯蘭與魯蜜拉序曲,柴可夫斯基第四交響曲。 https://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9136 但我不知是否還有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00.19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42646712.A.5B4.html

11/20 08:36, 7年前 , 1F
非常期待Trifonov
11/20 08:36, 1F

11/20 19:19, 7年前 , 2F
已在現場,超期待!
11/20 19:19, 2F

11/20 22:17, 7年前 , 3F
下半場柴四超強啊 拉赫反而很普通呢?
11/20 22:17, 3F

11/20 22:33, 7年前 , 4F
心得相反 上半場鋼琴家表現超好 以這首協奏曲來說
11/20 22:33, 4F

11/20 22:33, 7年前 , 5F
難得看到鋼琴家的音量可以跟樂團抗衡 表現幾近完美
11/20 22:33, 5F

11/20 22:33, 7年前 , 6F
反而柴四的味道沒有很愛 但是滿爆棚的
11/20 22:33, 6F

11/20 22:39, 7年前 , 7F
我坐2樓28排 感覺鋼琴家對抗得很辛苦欸 不過我很少
11/20 22:39, 7F

11/20 22:39, 7年前 , 8F
在這聽鋼協 可能少見多怪了
11/20 22:39, 8F

11/20 22:54, 7年前 , 9F
我覺得拉三演奏的非常棒。柴四的配器覺得有點俗氣,但也演奏
11/20 22:54, 9F

11/20 22:54, 7年前 , 10F
的不錯,不過第一首可能兩週前的SPPO略勝一籌。
11/20 22:54, 10F

11/20 22:56, 7年前 , 11F
可能我聽得少,但覺得Trifonov是這兩年聽過技巧最好的鋼琴家
11/20 22:56, 11F

11/20 23:12, 7年前 , 12F
覺得拉三很好呀。有人覺得指揮呼吸有點大聲嗎?
11/20 23:12, 12F

11/20 23:17, 7年前 , 13F
個人覺得柴四力度很集中,但就是不夠俄國
11/20 23:17, 13F

11/20 23:26, 7年前 , 14F
有人知道第一首安可曲是啥嗎
11/20 23:26, 14F

11/20 23:29, 7年前 , 15F
Nimrod
11/20 23:29, 15F

11/21 01:31, 7年前 , 16F
覺得拉三還好+1 柴四很不錯
11/21 01:31, 16F

11/21 16:36, 7年前 , 17F
拉三失望 柴四很棒
11/21 16:36, 17F

11/22 10:25, 7年前 , 18F
我覺得Lugansky對於拉赫的詮釋略勝一籌
11/22 10:25, 18F

11/23 10:50, 7年前 , 19F
可惜不是帶團來演歌劇
11/23 10:50, 19F
文章代碼(AID): #1RykkuMq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RykkuMq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