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NSO 布拉姆斯 第四
一開始的西岸是李元貞
可能是無調性的關係,聽起來不是很習慣
再加上我坐2樓偏左側
木管好像跑拍的感覺?
中後段有好多次像打噴嚏的聲音
不確定是原曲如此,還是有什麼技術問題
但後面的曲目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法國號協奏曲的 Soloist 很厲害
雖然我不會法國號
但是我很喜歡他的音色
下半場之後就是 Brahms 的第四號交響曲了
覺得弦樂超強的
在那麼多人一起演奏的情況下
很多 running notes 和撥弦都那麼整齊
音色不會因爲高音而變得刺耳
最後一個樂章的 flute 開始的 solo 音色很好聽
他站起來的時候我還特別用力鼓掌
雖然我理想中的 Brahms 應該要比較慢點,更加厚重
但是聽到那麼漂亮的弦樂音色
靜謐時整齊劃一的撥弦
和平常在耳機聽到的完全不一樣
一個像是吃罐頭一個吃生魚片
覺得回不去了哈哈
我還是有點嫩,其他細節的部分
請其他人補充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07.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53311711.A.D79.html
推
03/23 21:51,
7年前
, 1F
03/23 21:51, 1F
→
03/23 21:52,
7年前
, 2F
03/23 21:52, 2F
推
03/23 21:57,
7年前
, 3F
03/23 21:57, 3F
→
03/23 21:57,
7年前
, 4F
03/23 21:57, 4F
→
03/23 21:59,
7年前
, 5F
03/23 21:59, 5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8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