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NSO 布拉姆斯 第四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海的兒子)時間7年前 (2019/03/23 11:2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開始的西岸是李元貞 可能是無調性的關係,聽起來不是很習慣 再加上我坐2樓偏左側 木管好像跑拍的感覺? 中後段有好多次像打噴嚏的聲音 不確定是原曲如此,還是有什麼技術問題 但後面的曲目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法國號協奏曲的 Soloist 很厲害 雖然我不會法國號 但是我很喜歡他的音色 下半場之後就是 Brahms 的第四號交響曲了 覺得弦樂超強的 在那麼多人一起演奏的情況下 很多 running notes 和撥弦都那麼整齊 音色不會因爲高音而變得刺耳 最後一個樂章的 flute 開始的 solo 音色很好聽 他站起來的時候我還特別用力鼓掌 雖然我理想中的 Brahms 應該要比較慢點,更加厚重 但是聽到那麼漂亮的弦樂音色 靜謐時整齊劃一的撥弦 和平常在耳機聽到的完全不一樣 一個像是吃罐頭一個吃生魚片 覺得回不去了哈哈 我還是有點嫩,其他細節的部分 請其他人補充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07.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53311711.A.D79.html

03/23 21:51, 7年前 , 1F
三樓右側,木管感覺跑拍,但我覺得是為了效果啦
03/23 21:51, 1F

03/23 21:52, 7年前 , 2F
法國號很厲害!
03/23 21:52, 2F

03/23 21:57, 7年前 , 3F
我也覺得西岸的木管演奏不是跑拍,而是作者的要求,不好吹奏
03/23 21:57, 3F

03/23 21:57, 7年前 , 4F
如果法國號獨奏家是nso法國號首席,哪我恐怕會加倍去聽
03/23 21:57, 4F

03/23 21:59, 7年前 , 5F
布四雖稍快,但我也覺得演奏得不錯。這半年布1-4全聽遍了
03/23 21:59, 5F
文章代碼(AID): #1SbQVVrv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SbQVVrv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