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NTSO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時間7年前 (2019/03/28 00:06),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也才差不多一年沒聽 怎麼又變回以前那個省交... 連天方夜譚都演得零零落落 看來沒有固定的藝術總監或首席指揮後 被打回原形了 然後Ottensammer的協奏曲 狀態也不佳 有失水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72.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53702778.A.771.html

03/28 00:09, 7年前 , 1F
真的QQQ
03/28 00:09, 1F

03/28 08:18, 7年前 , 2F
03/28 08:18, 2F

03/28 08:19, 7年前 , 3F
是說今年第一次聽余隆,驚覺他比去年腫了一圈@@
03/28 08:19, 3F

03/28 19:31, 7年前 , 4F
水藍不來了嗎?
03/28 19:31, 4F

03/28 21:51, 7年前 , 5F
水藍還是有,但就是客席
03/28 21:51, 5F
文章代碼(AID): #1ScvzwTn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ScvzwTn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