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獨奏會坐合唱席音效如何?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時間7年前 (2019/04/17 23:3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基本上 合唱席{樂團後方 與指揮面對面的位置}公認是音效比較差的位置 不外乎因為平衡關係 還有管樂器與該位置是反方向等等 不過如果是獨奏會 會不會比較不需要擔心平衡問題 音效部分就不會與正常位置差太多了呢 求解 -- 部落格 放著一些亂寫的東西 歡迎來坐 http://blog.xuite.net/taiwan10000/wre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03.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55515051.A.38F.html

04/18 06:19, 7年前 , 1F
先去發明360度打開琴蓋的鋼琴吧
04/18 06:19, 1F

04/18 11:14, 7年前 , 2F
先拆琴蓋 公道價8萬1
04/18 11:14, 2F

04/19 05:35, 7年前 , 3F
在科隆愛樂廳坐過一次反面 當然不能跟正面比 不過還
04/19 05:35, 3F

04/19 05:36, 7年前 , 4F
04/19 05:36, 4F
文章代碼(AID): #1SjqQhEF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SjqQhEF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