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5/1 范.庫易克四重奏
前兩天去聽這個弦樂四重奏,水準相當高,可惜觀眾無敵少,2F看來賣座不到兩成。
節目是莫札特、拉威爾與布拉姆斯的弦樂四重奏,還有兩首安可曲(第二首是阿萊城姑娘第一組曲的燒慢板。
該團的音色實在和諧優美,聽起來很舒服,完全聽不到刺耳的聲音。不過,也許是樂曲屬性的關係。對我來說,就是一場意外的驚喜。
https://youtu.be/JMHWcSGthUs
國內樂友好像不太喜歡室內樂。去年哈根四重奏來票房也不好,但沒這場這麼糟。希望將來聽室內樂的人口能越來越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00.19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56884411.A.D6F.html
→
05/03 21:19,
7年前
, 1F
05/03 21:19, 1F
推
05/04 17:22,
7年前
, 2F
05/04 17:22, 2F
→
05/04 17:22,
7年前
, 3F
05/04 17:22, 3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