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5/1 范.庫易克四重奏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卜基)時間7年前 (2019/05/03 19:5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兩天去聽這個弦樂四重奏,水準相當高,可惜觀眾無敵少,2F看來賣座不到兩成。 節目是莫札特、拉威爾與布拉姆斯的弦樂四重奏,還有兩首安可曲(第二首是阿萊城姑娘第一組曲的燒慢板。 該團的音色實在和諧優美,聽起來很舒服,完全聽不到刺耳的聲音。不過,也許是樂曲屬性的關係。對我來說,就是一場意外的驚喜。 https://youtu.be/JMHWcSGthUs
國內樂友好像不太喜歡室內樂。去年哈根四重奏來票房也不好,但沒這場這麼糟。希望將來聽室內樂的人口能越來越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00.19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56884411.A.D6F.html

05/03 21:19, 7年前 , 1F
哈根算是國內四重奏賣得很好的了XD
05/03 21:19, 1F

05/04 17:22, 7年前 , 2F
個人感覺莫札特和布拉姆斯有點囉嗦(瑣碎?).....當然也有可
05/04 17:22, 2F

05/04 17:22, 7年前 , 3F
能是那天剛好只有拉威爾對我的味吧 (被毆)
05/04 17:22, 3F
文章代碼(AID): #1Sp2kxrl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Sp2kxrl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