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教剛剛台北愛樂電台放的曲子
剛才(5/5週日)12:55左右台北愛樂放了一首蕭邦的鋼琴獨奏曲
沒有專心聽開頭,是爸爸問我這是什麼曲子的時候才在認真聽
我秒回是Ballade,但不知道是四首哪一首
所以去找琴譜來看,結果發現都不是!
翻了半天所有的蕭邦琴譜,曲子都要演奏完了,還是堅持不用app辨認
結果完全找不到
最後上網查台北愛樂官網,只找到說他們放的是op22
但op22不是啊,那是大約十二點半播的
覺得大為困擾,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剛好剛剛也在聽台北愛樂的
曲子印象開始模糊了,只記得是三拍子的,然後尾奏有一段右手單音旋律
終止式是大調,曲子沒有很慢,我覺得聽起來很像是BalladeII,但不是><"
不知道能否在這邊問曲子~"~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7.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57033965.A.C96.html
→
05/05 18:27,
7年前
, 1F
05/05 18:27, 1F
→
05/05 18:27,
7年前
, 2F
05/05 18:27, 2F
→
05/07 16:53,
7年前
, 3F
05/07 16:53, 3F
→
05/07 16:54,
7年前
, 4F
05/07 16:54, 4F
推
05/09 23:13,
7年前
, 5F
05/09 23:13, 5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