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問] 這是什麼音樂?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l234)時間7年前 (2019/05/22 22:3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Sv0in3L ] 作者: lockbolt (l234)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這是什麼音樂? 時間: Tue May 21 22:29:01 2019 前幾天聽廣播聽到一段好像古典樂的歌 有錄到最後幾分鐘 https://tinyurl.com/yybdyoup 對這領域完全不了解 但蠻喜歡這一段 請問這是什麼音樂? 或是什麼歌? 或是什麼樂器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19.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58448945.A.0D5.html

05/21 23:06, 7年前 , 1F
轉去古典音樂版看看
05/21 23:06, 1F

05/21 23:06, 7年前 , 2F
這是古典樂,有點印象,想不起來
05/21 23:06, 2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ockbolt (1.34.219.64), 05/22/2019 22:39:11

05/22 22:52, 7年前 , 3F
馬勒第一號交響曲第三樂章
05/22 22:52, 3F

05/22 22:52, 7年前 , 4F
馬勒第一號交響曲第三樂章
05/22 22:52, 4F

05/23 00:02, 7年前 , 5F
謝謝兩位 你們好厲害啊
05/23 00:02, 5F

05/23 06:17, 7年前 , 6F
兩隻老虎
05/23 06:17, 6F

05/24 01:27, 7年前 , 7F
喔喔喔 謝謝
05/24 01:27, 7F
文章代碼(AID): #1SvLyGRn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SvLyGRn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