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衛武營聽樂團的好位子?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頸切跡)時間7年前 (2019/06/01 23:20),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聽了高雄市立國樂團的演出 國樂一般來說應該沒有西樂大聲, 而且這團才57個 我坐在C1 49號(二樓舞台左前) 管鐘(後方正中)用力一敲我覺得左耳要廢了 整團fff音量反而聽起來是剛好不會太大聲,可是那個擊樂音量有點受不了 哪區的位子比較適合聽樂團,不會被擊樂損害內耳毛細胞的呢?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34.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59402440.A.4AF.html

06/02 02:59, 7年前 , 1F
Stage5三號桌
06/02 02:59, 1F

06/02 09:01, 7年前 , 2F
是這個位置嗎?
06/02 09:01, 2F

06/02 09:01, 7年前 , 3F

06/02 15:32, 7年前 , 4F
stage5要提前預訂
06/02 15:32, 4F

06/02 16:06, 7年前 , 5F
剛剛才去google發現stage 5是餐廳...不過我只是要
06/02 16:06, 5F

06/02 16:06, 7年前 , 6F
去聽音樂會的沒有要用餐...
06/02 16:06, 6F

06/02 16:07, 7年前 , 7F
果然想要聽清楚又不想被擊樂直擊是做不到的嗎…
06/02 16:07, 7F

06/03 10:43, 7年前 , 8F
三樓音效比較融合 可以坐坐看
06/03 10:43, 8F

06/03 14:28, 7年前 , 9F
擊樂想聽清楚又不想被直擊,戲劇院比較適合
06/03 14:28, 9F

06/03 14:31, 7年前 , 10F
在音樂廳定音鼓用力敲,我就已經覺得耳膜不太開心,更何況是
06/03 14:31, 10F

06/03 14:31, 7年前 , 11F
金屬。體驗暴力美學吧
06/03 14:31, 11F

06/04 19:38, 7年前 , 12F
鐵器比較猛,尤其是國樂團的敲法……所以你感覺是正常
06/04 19:38, 12F

06/04 19:38, 7年前 , 13F
06/04 19:38, 13F

06/04 22:22, 7年前 , 14F
基音樂廳的擴散性好,這種音效在裡面是躲不掉的直接...
06/04 22:22, 14F

06/05 19:56, 7年前 , 15F
感謝大家,看來是躲不掉了QQ
06/05 19:56, 15F
文章代碼(AID): #1SyfV8Il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SyfV8Il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