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D tier排作曲家
滑YouTube突然跳出一個推薦影片是兩個亞洲人在排作曲家的composer的tier
https://i.imgur.com/Pw8POQ0.jpg

不意外的在留言區被譙翻
雖說如此截止目前影片88000瀏覽也才497dislikes
這種東西很主觀也很好戰XDDD
有版友有興趣也照這方式排一份來交流分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90.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62417710.A.E2D.html
推
07/06 21:14,
7年前
, 1F
07/06 21:14, 1F
推
07/06 22:19,
7年前
, 2F
07/06 22:19, 2F
→
07/06 22:24,
7年前
, 3F
07/06 22:24, 3F
推
07/06 22:40,
7年前
, 4F
07/06 22:40, 4F
Wagner光指環私心認為值得S
但S的前四個應該沒爭議
Bruckner的789個人也認為可以A-B
※ 編輯: med5566 (223.141.190.93 臺灣), 07/06/2019 22:57:19
※ 編輯: med5566 (223.141.190.93 臺灣), 07/06/2019 23:00:25
推
07/06 23:47,
7年前
, 5F
07/06 23:47, 5F
→
07/06 23:48,
7年前
, 6F
07/06 23:48, 6F
→
07/06 23:48,
7年前
, 7F
07/06 23:48, 7F
推
07/07 00:52,
7年前
, 8F
07/07 00:52, 8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