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D tier排作曲家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美德5566)時間7年前 (2019/07/06 20:55), 7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滑YouTube突然跳出一個推薦影片是兩個亞洲人在排作曲家的composer的tier https://i.imgur.com/Pw8POQ0.jpg
不意外的在留言區被譙翻 雖說如此截止目前影片88000瀏覽也才497dislikes 這種東西很主觀也很好戰XDDD 有版友有興趣也照這方式排一份來交流分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90.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62417710.A.E2D.html

07/06 21:14, 7年前 , 1F
twoset violin 超好笑XD 尤其是中提笑話
07/06 21:14, 1F

07/06 22:19, 7年前 , 2F
Debussy 該排A級比較適當吧? 我排的A級會是 Dvorak, Verdi,
07/06 22:19, 2F

07/06 22:24, 7年前 , 3F
Stravinsky, Wagner, Schubert
07/06 22:24, 3F

07/06 22:40, 7年前 , 4F
Haydn Wagner Bruckner QQ
07/06 22:40, 4F
Wagner光指環私心認為值得S 但S的前四個應該沒爭議 Bruckner的789個人也認為可以A-B ※ 編輯: med5566 (223.141.190.93 臺灣), 07/06/2019 22:57:19 ※ 編輯: med5566 (223.141.190.93 臺灣), 07/06/2019 23:00:25

07/06 23:47, 7年前 , 5F
Mendelssohn A喔 XD
07/06 23:47, 5F

07/06 23:48, 7年前 , 6F
還贏 Stravinsky Bartok R.Strauss Schubert Schumann
07/06 23:48, 6F

07/06 23:48, 7年前 , 7F
什麼鬼 XD
07/06 23:48, 7F

07/07 00:52, 7年前 , 8F
2set violin 就是做搞笑影片的啊XD 不用太認真(?)
07/07 00:52, 8F
文章代碼(AID): #1T89ekuj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T89ekuj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