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019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創世紀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時間7年前 (2019/07/28 23: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對創世紀沒有很熟 預習到稍微記住輪廓而已XD 開始時管樂部都十分不穩 直到後來除了法國號之外都穩定多了 法國號表現實在不太好 指揮採取快而帶衝擊力的詮釋 少了點層次的堆疊(例如創造太陽那段)但現場演出配上合唱團聽起來就是爽啊 最讓我驚喜的是第三部分 通常會讓我精神渙散 注意力不集中的樂段 沒想到在現場居然如此的美 現場演出果然有種唱片找不到的魔力在 好像打不出太多有營養的東西 想看看有趣的板友的心得 -- 部落格 放著一些亂寫的東西 歡迎來坐 http://blog.xuite.net/taiwan10000/wre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04.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64328248.A.178.html
文章代碼(AID): #1TFS4u5u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TFS4u5u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