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一款桌遊 ?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天際線)時間6年前 (2019/08/10 13:58), 6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我的 FB 跳出來這個 ! https://www.facebook.com/PanSci/videos/1270548229794297/ 熱的耶,新上架 ! 有人要衝嗎 XD https://bit.ly/2KC6anf 不知道會賣得如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6.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65416730.A.81A.html ※ 編輯: yymmdd (61.227.206.75 臺灣), 08/10/2019 13:59:21

08/10 16:13, 6年前 , 1F
滿有趣的XD起手華格納遇到路德維希不就賺飽
08/10 16:13, 1F

08/10 16:42, 6年前 , 2F
玩過的請簡介一下吧
08/10 16:42, 2F

08/10 21:56, 6年前 , 3F
應該會找不到可以一起玩的咖 ... 囧
08/10 21:56, 3F

08/10 22:25, 6年前 , 4F
這麼新桌遊店不知道什麼時候進,想玩
08/10 22:25, 4F

08/12 11:12, 6年前 , 5F
不知道有沒有線上版可以玩
08/12 11:12, 5F

08/12 14:37, 6年前 , 6F
挖好想玩喔!!
08/12 14:37, 6F
文章代碼(AID): #1TJbqQWQ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TJbqQWQ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