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首歌的歌名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竹顆軌跡球)時間6年前 (2019/08/28 09:30), 6年前編輯推噓20(2008)
留言28則, 1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板友好, 想請教一首歌的歌名, 記得歌詞有這麼三句 拉 掐 秋 ㄆㄧㄚ ㄋㄧㄚ 嘛 都 拉 搜 貼 誒 切 搜哦 siri... 抱歉這歌詞看起來很搞笑, 我已經盡可能的還原我記得的聲音了. 更新: 謝謝rainbowvine, 是 韓德爾 Rinaldo 歌劇中的 Lascia ch'io pianga https://youtu.be/oJJnhp2CYn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42.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66955824.A.5BC.html

08/28 10:22, 6年前 , 1F
Lascia ch'io pianga
08/28 10:22, 1F

08/28 10:23, 6年前 , 2F
樓上也太強XD
08/28 10:23, 2F

08/28 10:44, 6年前 , 3F
XDDDDDDD
08/28 10:44, 3F

08/28 12:04, 6年前 , 4F
已跪!歌劇神人!
08/28 12:04, 4F

08/28 12:36, 6年前 , 5F
wow
08/28 12:36, 5F

08/28 13:38, 6年前 , 6F
朝聖1樓
08/28 13:38, 6F

08/28 13:38, 6年前 , 7F
另外樓主也神人可以打出中文歌詞
08/28 13:38, 7F

08/28 13:48, 6年前 , 8F
剛剛去聽了一下,真的樓主那歌詞!!!
08/28 13:48, 8F

08/28 14:03, 6年前 , 9F
一樓……
08/28 14:03, 9F

08/28 14:03, 6年前 , 10F
太神啦
08/28 14:03, 10F

08/28 14:56, 6年前 , 11F
收到 非常感謝
08/28 14:56, 11F
※ 編輯: joiedevivre (110.50.142.214 臺灣), 08/28/2019 15:04:06

08/28 15:05, 6年前 , 12F
這版果然高手都在潛水=.=
08/28 15:05, 12F

08/28 20:01, 6年前 , 13F
無比佩服
08/28 20:01, 13F

08/28 21:58, 6年前 , 14F
原PO其實還原得蠻好的XDDDDD
08/28 21:58, 14F

08/28 22:05, 6年前 , 15F
但原PO沒有音符,所以 rainbowvine 實在太神奇了
08/28 22:05, 15F

08/28 23:15, 6年前 , 16F
我高中音樂老師帶過學生課堂上唱這首 哈哈
08/28 23:15, 16F

08/29 00:23, 6年前 , 17F
剛剛看原PO的youtube,才發現這首詠嘆調還真有名,
08/29 00:23, 17F

08/29 00:25, 6年前 , 18F
Charlotte Church在還沒崩壞前唱過。竟然一直不知道是
08/29 00:25, 18F

08/29 00:25, 6年前 , 19F
韓德爾的歌劇XD
08/29 00:25, 19F

08/29 00:52, 6年前 , 20F
請問是什麼高中XD
08/29 00:52, 20F

08/29 01:34, 6年前 , 21F
閹唱歌手電影—絕代艷姬裡面的主題曲
08/29 01:34, 21F

08/29 05:44, 6年前 , 22F
我也是在高中音樂課上學到這首的耶哈哈
08/29 05:44, 22F

08/29 14:26, 6年前 , 23F
XDDDDDDDD
08/29 14:26, 23F

08/29 20:45, 6年前 , 24F
@joiedevivre 台中市的興大附中
08/29 20:45, 24F

09/01 01:29, 6年前 , 25F
朝聖!
09/01 01:29, 25F

09/01 08:34, 6年前 , 26F
09/01 08:34, 26F

09/06 07:22, 6年前 , 27F
女性學習聲樂的「芭樂曲」,音域也不至於太高,也適合
09/06 07:22, 27F

09/06 07:22, 6年前 , 28F
假聲男高音練習
09/06 07:22, 28F
文章代碼(AID): #1TPTamMy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TPTamMy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