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沒有大家都11月來的八卦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時間6年前 (2019/09/05 14:55),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近日購買RCO票卷時順便看了一下節目表 發現11月份竟然一堆鋼琴大咖要來,每個都想聽怎麼辦啊啊啊!! 11月5日 Avdeena 11月20日 Afanassiev 11月21日 Blechacz(竟然只有開一層樓位子) 11月26日 Zilberstein 另外還有RCO、帕胡德、丹奈爾四重奏等 印象中以往的BPO、BRSO等團也都11月來 台灣的11月日子有那麼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64.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67666549.A.7F7.html

09/05 15:47, 6年前 , 1F
好像都沒來衛武營
09/05 15:47, 1F

09/05 17:15, 6年前 , 2F
每年幾乎都這樣啊 不是台灣那時日子好 而是樂團國際巡迴
09/05 17:15, 2F

09/05 17:15, 6年前 , 3F
常排這段時間 費城也11月初不是
09/05 17:15, 3F

09/05 18:16, 6年前 , 4F
早上才算過 11月要聽六場音樂會......
09/05 18:16, 4F

09/05 18:26, 6年前 , 5F
去日本中國巡迴就順便來台灣阿 一直是這樣
09/05 18:26, 5F

09/05 20:41, 6年前 , 6F
唉 真的 臺灣只是順便 從來不是特地來的
09/05 20:41, 6F

09/05 21:23, 6年前 , 7F
有啊 匈牙利國家廣播
09/05 21:23, 7F

09/05 21:23, 6年前 , 8F
只是專程來大家就要靠北票價了
09/05 21:23, 8F

09/05 21:40, 6年前 , 9F
臺灣都是靠大咖去吃飯請過來的
09/05 21:40, 9F

09/05 23:05, 6年前 , 10F
今年11月我也買了很多場。真怕到時聞到中正紀念堂的氣味會噁
09/05 23:05, 10F

09/05 23:07, 6年前 , 11F
我身邊真的有人列夫席茲貝多芬場全真的猛
09/05 23:07, 11F

09/05 23:07, 6年前 , 12F
09/05 23:07, 12F

09/06 10:47, 6年前 , 13F
Avdeeva
09/06 10:47, 13F

09/06 12:35, 6年前 , 14F
之前看有蕭邦第三號sonata,現在居然換掉了= =
09/06 12:35, 14F

09/07 17:08, 6年前 , 15F
十一月陳必先彈Stockhausen、Ravel、Beethoven,北高各
09/07 17:08, 15F

09/07 17:08, 6年前 , 16F
一場,只可惜不是衛武營
09/07 17:08, 16F

09/10 17:11, 6年前 , 17F
沒辦法,我們全台灣人民即將發大財,當然要聽音樂會!
09/10 17:11, 17F
文章代碼(AID): #1TSB5rVt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TSB5rVt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