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指揮的位置是不是最好的聆聽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rcus (percus)時間12年前 (2013/09/20 00: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比較是想像問題。因為你聽到的聲音不是順著音樂廳的空間而跑的,. 你聽到的聲音最先是樂團直接傳到你身上的,再來是樂團聲音向上打到反響板反射而來,最後是音樂廳四面八方的牆壁以及座椅等等反射回來的。. 所以不太可能有飄過的感覺。聲音的傳導不是這樣的。. 看樂器。我覺得很多樂器都是在一定的空間內愈遠穿
(還有14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5→)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29480063 (崔圓)時間12年前 (2013/09/18 01: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時想到有點好奇. 相對於前幾排,中間,樓上最前排,指揮要聆聽全團,他的位置會是最好的嗎. 另外還有兩個問題. 1:聽交響樂時坐前幾排聲音會有從頭上飄過的感覺嗎. 之前是這麼聽別人說的. 2:聽協奏曲時如果獨奏者在左邊我又坐在左邊前排,會不會有獨奏的聲音稍微壓過樂團的感覺呢懇請各位解答謝謝.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