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問題] 請問指揮的位置是不是最好的聆聽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比較是想像問題。因為你聽到的聲音不是順著音樂廳的空間而跑的,. 你聽到的聲音最先是樂團直接傳到你身上的,再來是樂團聲音向上打到反響板反射而來,最後是音樂廳四面八方的牆壁以及座椅等等反射回來的。. 所以不太可能有飄過的感覺。聲音的傳導不是這樣的。. 看樂器。我覺得很多樂器都是在一定的空間內愈遠穿
(還有1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