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閒聊] 各位收藏CD的動力?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如果原po方便的話. 去聽幾場音樂會. 管弦樂、室內樂、人聲都好. 就會知道 音質這種事情. 在音樂現場演完就死了. 唱片裡能重現的 只是其中一部分. 更別說錄音室後製可以動手腳的(比如協奏曲的獨奏比較響亮之類). 比較明顯的例子 像是蕭邦、德布西或拉威爾的鋼琴作品. 厲害的鋼琴家現場. 你可以聽到
(還有911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這個標題實在太有感觸了,. 冒著明天德文課上上台報不出來的風險回個文XD. 雖然家裡有聽古典音樂的背景,但要到自稱「樂迷」程度,. 也是上大學之後的事了(轉眼也五六年了...)。. 雖然窮學生沒什麼摳摳,但是省吃儉用,還是希望每個月多少有幾張CD入手. 對於CD的需求(也就是買CD的動力吧?)在
(還有3110個字)
內容預覽:
對從mp3時代之前就開始聽音樂買CD的人 像我這一輩的人. 買CD是很自然的事情 不需要談什麼動力. 想聽音樂 就是買CD. 但是對mp3時代之後才開始聽音樂的人. 買CD就會變的需要"動力" 因為音樂的取得成本太低了. 低到各大廠只好紛紛出大磚頭應對 單片CD才四五十. (幹 華納一口氣給我Era
(還有631個字)
內容預覽:
我算是剛迷上古典樂三四年的樂迷. 我從最剛開始載很多迷版檔案. 到現在陸陸續續購買一些我聽過 覺得值得買的單張CD. 或是沒聽過 但看在表演者的名氣的份上 認為值得踩雷看看的. 直到沒多久之前都還對於收藏CD這件事抱有憧憬. 但就是沒多久之前. 在學校借古典樂CD也有一陣子了 每次都借個四五片. 很
(還有7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