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大提琴家張正傑偷拍柏林愛樂音樂會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licanper (派立肯)時間12年前 (2013/11/11 19:31),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現在這種時代,已經快要人手一機,而且都還是智慧型手機. 真的一堆人要拿出來拍照可能還真的管都管不住. 不過拍就拍,不要忘記關閃光燈或紅眼.... 身為演出的人,如果掃射觀眾可以合法的話,那一定會找這種開槍. 我在紐西蘭奧克蘭的Town Hall演出,定音鼓都跟二樓觀眾一樣高. http://ppt.

推噓3(3推 0噓 47→)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EM (喜歡短髮妹)時間12年前 (2013/11/09 20:1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國外看音樂會經驗:一次. 希望以後還能繼續累積. 我參加的是今年的Die Berliner Philharmoniker in der Waldbuehne. 當然這個場合跟一般在音樂廳內是很不同的. 在這裡大家都是瘋狂拍的. 工作人員在一旁完全不會去制止. 手機、DC、DSLR(不少人就掛在胸前)
(還有412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7→)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thychiu (嬌羞柔弱凱子西)時間12年前 (2013/11/09 01:56),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本來很敬佩他推廣古典音樂的用心,. 今天在他臉書上看到這樣的行為,很是訝異。. 音樂廳在節目開始前的廣播他聽不懂嗎?. 下方的回應他還為自己辯解國外都已經不管人家拍了,甚而要發起拍照活動.... 請問現在在國外聽音樂會都可以亂亂拍了嗎?. 下面是他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