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提琴家張正傑偷拍柏林愛樂音樂會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嬌羞柔弱凱子西)時間12年前 (2013/11/09 01:56),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本來很敬佩他推廣古典音樂的用心, 今天在他臉書上看到這樣的行為,很是訝異。 音樂廳在節目開始前的廣播他聽不懂嗎? 下方的回應他還為自己辯解國外都已經不管人家拍了,甚而要發起拍照活動... 請問現在在國外聽音樂會都可以亂亂拍了嗎? 下面是他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enChiehChang 備份: http://0rz.tw/yLvHd 我自己的經驗是連手機拿出來看時間都會被阻止了,很好奇他說沒人管是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76.59

11/09 02:04, , 1F
可以參考之前齊瑪曼因為有人錄影,憤而離場的文
11/09 02:04, 1F

11/09 09:20, , 2F
大概音樂廳也會看拍的人牌子大小決定要不要管
11/09 09:20, 2F

11/09 09:21, , 3F
上次看到有人在音樂會前拍不但被阻止 還被強迫要刪除勒
11/09 09:21, 3F

11/09 09:56, , 4F
本來就不行…沒人阻止大概是因為沒看到、既然覺得正確怎
11/09 09:56, 4F

11/09 09:56, , 5F
麼會說自己是偷拍?分明是故意的。
11/09 09:56, 5F

11/09 11:01, , 6F
推樓上 每個國家規定不同 既然廣播說不準拍攝 那就是不
11/09 11:01, 6F

11/09 11:02, , 7F
行 還辯解 原來他是這種人
11/09 11:02, 7F

11/09 11:08, , 8F
我覺得不管是誰,都應該要遵守規定~~
11/09 11:08, 8F

11/09 11:10, , 9F
拍攝是炫耀自己有進場?動機很明顯...
11/09 11:10, 9F

11/09 15:06, , 10F
跪求坐在大提琴副首席位置的帥哥是誰...???
11/09 15:06, 10F

11/09 15:24, , 11F
還好不是在表演中途拍的... 國外在開演前拍照是還 ok
11/09 15:24, 11F

11/09 15:24, , 12F
但每個地方規定不同還是要尊重......
11/09 15:24, 12F

11/10 06:50, , 13F
錄影跟拍照還是不同等級的事情...拿來比較有失偏頗
11/10 06:50, 13F

11/12 08:33, , 14F
坐大提琴副首席位置的帥哥是今年剛考上first solo cello的
11/12 08:33, 14F

11/12 08:35, , 15F
法國人,才24歲。目前仍在orchestra academy,但因為已經
11/12 08:35, 15F

11/12 08:36, , 16F
考上,現在就開始算"實習"吧!名字是Bruno Delepelaire
11/12 08:36, 16F

11/16 14:31, , 17F
以後他的音樂會就光明正大拍和錄啊,反正他都自已拍別人
11/16 14:31, 17F
文章代碼(AID): #1IVIN25d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IVIN25d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