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新手想買CD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3→)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sca (hi)時間12年前 (2013/11/25 19:0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挖出本人兩年多前的文章 順便修改一下. 其實古典音樂入門我是覺得最簡單也最有系統也最享受的. 我聽音樂很廣 古典聽了快二十年 從小學加入節奏樂隊後就開始聽. 重金屬從上大學後開始聽 爵士樂則是工作後開始聽. 比起來 古典音樂是參考資料最豐富 CD最便宜好買 也最容易入門的. 你如果開始聽重金屬就知道
(還有84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yzen (希望有一天我會ok)時間12年前 (2013/11/25 18:1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是剛接觸古典音樂的新手. 最近愛樂電台周年慶 CD打75折. 想趁此買入cd 認識古典樂. 目前想買的是. 1.愛樂寶盒. 2.蕭邦大全集. (之前聽到雨滴 很喜歡 但對其他首不熟Q口Q). 不知以上兩套值不值得購入? (尤其是1). 還是有推薦可以買的^^?. 附上網址 htt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