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問題] 新手想買CD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挖出本人兩年多前的文章 順便修改一下. 其實古典音樂入門我是覺得最簡單也最有系統也最享受的. 我聽音樂很廣 古典聽了快二十年 從小學加入節奏樂隊後就開始聽. 重金屬從上大學後開始聽 爵士樂則是工作後開始聽. 比起來 古典音樂是參考資料最豐富 CD最便宜好買 也最容易入門的. 你如果開始聽重金屬就知道
(還有8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