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想買CD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希望有一天我會ok)時間12年前 (2013/11/25 18:10),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我是剛接觸古典音樂的新手 最近愛樂電台周年慶 CD打75折 想趁此買入cd 認識古典樂 目前想買的是 1.愛樂寶盒 2.蕭邦大全集 (之前聽到雨滴 很喜歡 但對其他首不熟Q口Q) 不知以上兩套值不值得購入? (尤其是1) 還是有推薦可以買的^^? 附上網址 http://www.e-classical.com.tw/headline_detail.cfm?id=2751 (如有違反版規再自刪)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9.86

11/25 18:33, , 1F
不值得
11/25 18:33, 1F

11/25 18:47, , 2F
萬萬不可
11/25 18:47, 2F

11/25 19:08, , 3F
預算有限又不想搞數位流, 可以考慮從二手CD開始買.
11/25 19:08, 3F

11/25 20:10, , 4F
可以從EMI低價套裝開始
11/25 20:10, 4F

11/25 23:14, , 5F
不要買
11/25 23:14, 5F

11/27 02:48, , 6F
好 @@ 謝謝~~~~~
11/27 02:48, 6F

11/29 14:23, , 7F
聽廣播+收單曲
11/29 14:23, 7F

12/13 22:55, , 8F
蕭邦那套其實還不錯 但是我是請人在國外幫我買換成NTD
12/13 22:55, 8F

12/13 22:55, , 9F
才1200左右而已-.-
12/13 22:55, 9F
文章代碼(AID): #1Iao8KG4 (clmus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5
9
文章代碼(AID): #1Iao8KG4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