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巴哈有無交響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2→)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rcus (percus)時間12年前 (2014/05/11 00:58), 編輯資訊
0
3
1
內容預覽:
這就要來講個有點長的故事,然後講完很可能會沒有結論。. 首先,我們來看什麼是交響曲是什麼東西。為求精確,我們暫時需要用洋鬼子的語言來. 解釋。交響曲 symphony 的字根來自於希臘文 sym ph o no s,請原諒我不會希臘文,. 我只會翻字典,知道這就是英文的 harmonious 的意思
(還有229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zmoz (沒想到)時間12年前 (2014/05/10 12:4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標題的問題. 可能有點基本. 但查了好像沒有討論. 所以交響曲型式是從何時開始?. 巴哈並無作品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28.70.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399697233.A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