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巴哈有無交響曲?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沒想到)時間12年前 (2014/05/10 12:4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標題的問題 可能有點基本 但查了好像沒有討論 所以交響曲型式是從何時開始? 巴哈並無作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28.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399697233.A.472.html

05/10 15:50, , 1F
交響亮之父=海頓
05/10 15:50, 1F

05/10 22:27, , 2F
四首管弦樂組曲 如果擴大定義不只四樂章的話
05/10 22:27, 2F
文章代碼(AID): #1JRQzHHo (clmus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RQzHHo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