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有無推薦的布拉姆斯交響曲全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nthome (檻外人不見外)時間11年前 (2015/01/26 01: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中性一點的詮釋推Abbado或Wand。. 我本人則大推Barbirolli+WP,是非常細膩浪漫的演出(尤其是第四號)。. 如果要風格比較沉重、硬一點,也許可以考慮Jochum的版本。. 至於該提而未提的老K,其實我最喜歡他的錄音是Metamorphosen。. --. Con intimissi
(還有14個字)

推噓28(28推 0噓 22→)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liproject (理平頭的中傑)時間11年前 (2015/01/23 11: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沒有特別推薦哪一版的brahms交響曲?. 想要聽錄音好一點的(福特萬格勒1948年版錄音對我來說有點太舊). 推薦一下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27.26. 文章網址: htt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