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有無推薦的布拉姆斯交響曲全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中性一點的詮釋推Abbado或Wand。. 我本人則大推Barbirolli+WP,是非常細膩浪漫的演出(尤其是第四號)。. 如果要風格比較沉重、硬一點,也許可以考慮Jochum的版本。. 至於該提而未提的老K,其實我最喜歡他的錄音是Metamorphosen。. --. Con intimissi
(還有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