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無推薦的布拉姆斯交響曲全集?
※ 引述《roliproject (理平頭的中傑)》之銘言:
: 有沒有特別推薦哪一版的brahms交響曲?
: 想要聽錄音好一點的(福特萬格勒1948年版錄音對我來說有點太舊)
: 推薦一下吧!
中性一點的詮釋推Abbado或Wand。
我本人則大推Barbirolli+WP,是非常細膩浪漫的演出(尤其是第四號)。
如果要風格比較沉重、硬一點,也許可以考慮Jochum的版本。
至於該提而未提的老K,其實我最喜歡他的錄音是Metamorphosen。
--
Con intimissimo sentimento(用最親密的感情)
~Ludwig van Beethoven, op.1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2.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2207329.A.88C.html
推
01/26 14:13, , 1F
01/26 14:13, 1F
推
01/26 16:52, , 2F
01/26 16:52, 2F
→
01/26 16:53, , 3F
01/26 16:53, 3F
→
01/26 16:53, , 4F
01/26 16:53, 4F
推
01/26 19:01, , 5F
01/26 19:01, 5F
→
01/26 19:02, , 6F
01/26 19:02, 6F
→
01/26 19:03, , 7F
01/26 19:0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