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無推薦的布拉姆斯交響曲全集?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檻外人不見外)時間11年前 (2015/01/26 01:3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liproject (理平頭的中傑)》之銘言: : 有沒有特別推薦哪一版的brahms交響曲? : 想要聽錄音好一點的(福特萬格勒1948年版錄音對我來說有點太舊) : 推薦一下吧! 中性一點的詮釋推Abbado或Wand。 我本人則大推Barbirolli+WP,是非常細膩浪漫的演出(尤其是第四號)。 如果要風格比較沉重、硬一點,也許可以考慮Jochum的版本。 至於該提而未提的老K,其實我最喜歡他的錄音是Metamorphosen。 -- Con intimissimo sentimento(用最親密的感情) ~Ludwig van Beethoven, op.1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2.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2207329.A.88C.html

01/26 14:13, , 1F
Herbert von Karajan ?
01/26 14:13, 1F

01/26 16:52, , 2F
我一直認為Karajan在Brahms的成就比Beethoven更高耶,聽聽
01/26 16:52, 2F

01/26 16:53, , 3F
他晚年那次的四號終樂章.我無法想像有人不喜歡這張錄音耶
01/26 16:53, 3F

01/26 16:53, , 4F
至於CK的四號.還是那句話...我沒有慧根.聽無~~
01/26 16:53, 4F

01/26 19:01, , 5F
Karajan 80 brahms cycle真的不錯 卡拉錄的第四號我最
01/26 19:01, 5F

01/26 19:02, , 6F
感動的是第一樂章 結尾的情緒堆疊緊張澎湃
01/26 19:02, 6F

01/26 19:03, , 7F
另外 卡的R. Strauss我也都喜歡 尤其70年代錄的死與變形
01/26 19:03, 7F
文章代碼(AID): #1KnIbXYC (clmus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nIbXYC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