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心得] 維也納金色大廳悲慘經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事實上維也納愛樂並不會這樣,依照我在維也納一個月聽二十五場有十四場在黃金廳的經驗,這種上面打扮成莫札特,都是在外面推銷觀光客的音樂會,就是有一堆扮成莫札特的人一直來跟你強迫推銷XD這時候就會有高潮的中國人按到快門壞掉都不會停止拍照…. 我在聽維也納廣播還有愛樂,這種情況是不會發生的。. 所以我也覺得
(還有35個字)
內容預覽:
六月份到歐洲,難得可以由維也納進出. 當然不容錯過聽一場音樂會的經驗. 原本第一選擇是在金色大廳 聽維也納愛樂(有種主場的感覺). 但檔期剛好沒有,只有維也納莫札特樂團(Wienna Mozart Orchestra). 想說雖然維也納愛樂不在,至少也可以到金色大廳"朝聖"一下,. 於是就在幾天前,
(還有6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