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慕尼黑愛樂&曾宇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37→)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shtrip (寂寞寂寞不好)時間10年前 (2015/11/21 22:0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來對這次曾宇謙跟慕尼黑愛樂的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充滿期待,. 但繼上次的芝加哥愛樂之後,又一次感到失望,很無奈。. 上次的獨奏家跟樂團都一味地飆速度直到解體,支離破碎,坐在聽眾. 席只覺得是惡夢一場。今晚的演出,樂團同樣是隨性地應付,音頭、. 長度跟速度都不精準,聽了也是讓人不耐,唉。感覺指揮跟
(還有514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9→)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ley (艾利)時間10年前 (2015/11/21 19: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次有幸可以搶到票看第一天慕尼黑愛樂以及曾宇謙的演出. 本次柴可夫斯基的演出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非音樂本科人士又說不上來原因. 不知道是不是位置的問題(我在三樓中間偏左). 想在板上請教各位先進討論討論. 正好前一週RCO也演過同樣曲子,希望兩場都有去的朋友可以提出個人觀點.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