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討論] 慕尼黑愛樂&曾宇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本來對這次曾宇謙跟慕尼黑愛樂的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充滿期待,. 但繼上次的芝加哥愛樂之後,又一次感到失望,很無奈。. 上次的獨奏家跟樂團都一味地飆速度直到解體,支離破碎,坐在聽眾. 席只覺得是惡夢一場。今晚的演出,樂團同樣是隨性地應付,音頭、. 長度跟速度都不精準,聽了也是讓人不耐,唉。感覺指揮跟
(還有5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