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慕尼黑愛樂&曾宇謙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艾利)時間10年前 (2015/11/21 19:18),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次有幸可以搶到票看第一天慕尼黑愛樂以及曾宇謙的演出 本次柴可夫斯基的演出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非音樂本科人士又說不上來原因 不知道是不是位置的問題(我在三樓中間偏左) 想在板上請教各位先進討論討論 正好前一週RCO也演過同樣曲子,希望兩場都有去的朋友可以提出個人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66.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48104702.A.F65.html

11/21 20:32, , 1F
竊以為曾的安可曲巴哈無伴奏二號拉得極好,俺聽得都
11/21 20:32, 1F

11/21 20:33, , 2F
入神著迷喏,感覺到了不增不減的完美境界...
11/21 20:33, 2F

11/21 20:33, , 3F
雖然目前俺的神 還是明年要來呆的茱莉亞費雪 pupu :D~
11/21 20:33, 3F

11/21 20:58, , 4F
我也覺得聽起來怪怪的 覺得跟樂團有點不協調?
11/21 20:58, 4F

11/21 20:58, , 5F
因為沒彩排吧
11/21 20:58, 5F

11/21 21:02, , 6F

11/21 21:47, , 7F
週四協奏曲聽著有莫名緊張的感覺
11/21 21:47, 7F

11/21 22:23, , 8F
原來如此 難怪上半場一開始根本大亂流....
11/21 22:23, 8F

11/22 00:59, , 9F
請問茱莉亞費雪什麼時候來
11/22 00:59, 9F

11/22 10:32, , 10F
忘了耶 好像明年中段..
11/22 10:32, 10F

11/22 13:51, , 11F
指揮和獨奏家幾乎沒有配合啊
11/22 13:51, 11F

11/22 14:02, , 12F
希望Julia Fischer不是牛耳請來的......
11/22 14:02, 12F

11/22 14:21, , 13F
正是牛耳! 不過俺不介意 ^^
11/22 14:21, 13F

11/22 21:58, , 14F
對了 查了牛耳DM 茱莉亞費雪來呆時間是明年10月
11/22 21:58, 14F

11/22 21:59, , 15F
媽阿 還要等待三百個日子 才能見到俺的神rz
11/22 21:59, 15F

11/23 10:38, , 16F
話說19號那場 坐我附近一個阿嬤一直偷攝影 被制止3.4次
11/23 10:38, 16F

11/23 10:40, , 17F
還是一直偷拍 中場工作人員又去跟阿嬤說不能拍
11/23 10:40, 17F

11/23 10:41, , 18F
阿嬤一直說她是從高雄上來的她也姓曾 什麼什麼的 有點傻
11/23 10:41, 18F

11/23 10:42, , 19F
眼 orz
11/23 10:42, 19F
文章代碼(AID): #1MK5B-zb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MK5B-zb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