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問題] 光用聽的分得出來在台上演奏的是誰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倒是聽過帕爾曼另一則笑話:. 一位媽媽親自在音樂會後去找帕爾曼,. 希望大師聽一下她兒子的錄音帶,並收他為徒。. 帕爾曼看著這位誠懇的母親便答應了,. 是非常精采的流浪者之歌,乍聽之下有些熟悉,. 他極為訝異:. "這真是非常棒,真的是您兒子拉的嗎?". 孩子的母親:. "這是海飛茲拉的,但我兒子
(還有131個字)
內容預覽:
聽過類似的故事. 1.克萊曼 在 寫給青年藝術家的信 這本書中有提到. 有次一個年輕小提琴家跑去找他 很熱情的拉琴給他聽. 拉了首巴哈無伴奏. 結果克萊曼怎麼聽都覺得超奇怪. 搞半天他發現這個年輕人完全在模仿他拉琴XD. 根本就是看DVD完全照抄. 他告訴年輕人:拷貝是不好的..... 2.據說是齊
(還有145個字)
內容預覽:
這可難說了...... I. Perlman 講過一個故事:. 有一年他和朋友在美國中西部開車旅行,. 路途很長,聊天聊得差不多快沒話說了,. 朋友把收音機打開,找到一個古典音樂台頻道,. 電台正播放著貝多芬的協奏曲。由於都是音樂家,. 幾個人開始品頭論足,對著樂團和獨奏者大發議論,. 結論是獨奏者
(還有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