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光用聽的分得出來在台上演奏的是誰嗎?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Festina Lente)時間10年前 (2016/04/21 13:32),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ROMEL (Bin)》之銘言: : 許多有名樂團或演奏者來台灣演出, : 門票票價都相當貴, : 故有此問 這可難說了..... I. Perlman 講過一個故事: 有一年他和朋友在美國中西部開車旅行, 路途很長,聊天聊得差不多快沒話說了, 朋友把收音機打開,找到一個古典音樂台頻道, 電台正播放著貝多芬的協奏曲。由於都是音樂家, 幾個人開始品頭論足,對著樂團和獨奏者大發議論, 結論是獨奏者很肉腳。曲子播完,電台主持人說: 剛才為您播放的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獨奏者是...... Itzhak Perl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146.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61216760.A.544.html

04/21 13:35, , 1F
他承認自己很肉腳 也很好啊 反正錢照賺
04/21 13:35, 1F

04/21 14:35, , 2F
西式幽默 別認真
04/21 14:35, 2F

04/22 22:45, , 3F
其實我不太懂?是謙虛?還是沒有自知之明?
04/22 22:45, 3F

04/22 23:00, , 4F
不過聽廣播會失真很多吧?
04/22 23:00, 4F

04/25 00:28, , 5F
自己演奏的會聽不出來? 故意自謙的吧!
04/25 00:28, 5F

04/25 07:32, , 6F
Horowitz也有類似的傳聞
04/25 07:32, 6F
文章代碼(AID): #1N66NuL4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N66NuL4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