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白建宇&NSO 琴·鍵·交響 安可曲請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osCreator時間10年前 (2016/05/15 00: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Rico Saccani跟Budapest Philharmonic Orchestra在樂團自有品牌出了不少錄音,. 我當年陰錯陽差還買了幾張,大概是湊運費這種理由。. 其中還有他跟白建宇合作的普羅高非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http://www.prestoclassical.co.uk/
(還有667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6→)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ckduck0601 (鴨)時間10年前 (2016/05/14 23: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有聽過白建宇錄製的光碟. 但第一次現場聽還是為他的音色所驚嘆. 想請問今天他彈奏的安可曲. 及樂團的安可曲. 覺得聽過無數次但好像從來不知道他的名字OTZ. 演出比較深刻的部分. 除了演出曲目都很好聽以外. 指揮 Rico Saccani 里科·斯卡尼的指法很特別XD. 但樂團似乎還不是跟他很熟
(還有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