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白建宇&NSO 琴·鍵·交響 安可曲請教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鴨)時間10年前 (2016/05/14 23:31),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以前有聽過白建宇錄製的光碟 但第一次現場聽還是為他的音色所驚嘆 想請問今天他彈奏的安可曲 及樂團的安可曲 覺得聽過無數次但好像從來不知道他的名字OTZ 演出比較深刻的部分 除了演出曲目都很好聽以外 指揮 Rico Saccani 里科·斯卡尼的指法很特別XD 但樂團似乎還不是跟他很熟悉~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63239861.A.0E2.html

05/14 23:33, , 1F
德布西 棕髮少女 弦樂團改編版
05/14 23:33, 1F

05/14 23:34, , 2F
白建宇是李斯特 (我是看音樂廳寄物台後貼的臨時公告)
05/14 23:34, 2F

05/14 23:45, , 3F
謝謝!!!!
05/14 23:45, 3F

05/15 00:29, , 4F
這場的觀眾讓我超想揍人,每次曲子要開始時,指揮
05/15 00:29, 4F

05/15 00:29, , 5F
第一拍剛打下去就有人會掉東西-.- 聖桑第四樂章結
05/15 00:29, 5F

05/15 00:29, , 6F
尾這麼澎湃美麗偏偏有人就愛炫自己知道結束了,搶
05/15 00:29, 6F

05/15 00:29, , 7F
著拍手,還我餘韻啊!! btw:白先生彈得真是好
05/15 00:29, 7F

05/15 01:47, , 8F
真的超多人掉東西XD
05/15 01:47, 8F

05/15 01:47, , 9F
白先生安可曲最後的那個音真的是超美、超美令人屏息
05/15 01:47, 9F

05/15 01:47, , 10F
05/15 01:47, 10F

05/15 03:03, , 11F
a大 我遇到兩個愛在弱音時講話的大嬸A&B 發現被瞪還繼續講
05/15 03:03, 11F

05/15 03:04, , 12F
隔壁的小弟看手機嗤嗤笑被前排觀眾轉頭爆打
05/15 03:04, 12F

05/15 03:04, , 13F
隔壁的大媽手機在白建宇安可時狂響不自知Orz
05/15 03:04, 13F

05/15 03:05, , 14F
身為觀眾快吐血
05/15 03:05, 14F

05/15 03:37, , 15F
一堆人掉東西,不過連指揮也掉那就沒辦法了(攤手)(欸
05/15 03:37, 15F

05/15 03:39, , 16F
覺得上半場樂團和指揮之間配合一般,樂團有點像是拿到譜
05/15 03:39, 16F

05/15 03:39, , 17F
就跑的感覺(?)
05/15 03:39, 17F

05/15 10:13, , 18F
隔一條走道的韓國小孩一直扭來扭去還拍手發出聲音....
05/15 10:13, 18F

05/15 12:18, , 19F
雖然小孩讓人搖頭,但爆打也太誇誇張了xD
05/15 12:18, 19F

05/16 11:58, , 20F
打人和電話響都是真的,發生在2樓26排
05/16 11:58, 20F

05/16 12:00, , 21F
因為我坐在電話響的大媽後面,她竟然還當場接起來聽
05/16 12:00, 21F

05/16 12:01, , 22F
不太明白這些人花錢來幹嘛?
05/16 12:01, 22F

05/16 12:29, , 23F
怎麼好像動物耳朵辦的聽眾水準...
05/16 12:29, 23F

05/17 21:07, , 24F
台灣就是這樣,跟哪個主辦單位沒有關係
05/17 21:07, 24F
文章代碼(AID): #1NDqIr3Y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NDqIr3Y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