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出清古典音樂CD的緣由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2→)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avenbeyond (如果在天堂)時間9年前 (2016/08/30 23: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啊是真的稍微離題了,不過本來當初就設定這個主題是閒聊,所以就天馬行空吧!. 有人提到"2016年才寫的交響曲"算是古典樂還是流行樂?. 如果作曲者真的有遵照交響曲的編制和格式去寫,那當然算是古典樂囉!. 其實中文將Classical Music翻譯成古典樂並不很恰當,因為看到"古"這個字,讓人彷彿
(還有788個字)

推噓3(4推 1噓 24→)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sca (hi)時間9年前 (2016/08/30 15:1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古典音樂從來就不是流行音樂. 1.古早以前 人類還沒發明樂譜以前. 音樂主要是口耳相傳. "流行"的音樂 就是各地的民歌 民謠. 然後中世紀歐洲有教會音樂. 中國有中國的音樂 日本有日本的音樂 非洲有非洲的音樂 等等. 2.歐洲+阿拉伯 各種改良之後. 發明了五線譜. 從此之後 音樂終於可以記錄
(還有1396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18→)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avenbeyond (如果在天堂)時間9年前 (2016/08/28 13: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常看到有CD出清的文,所以有些好奇。。。. 因為畢竟古典音樂和流行音樂在聆聽上,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古典音樂往往會越聽越香醇啊。流行音樂聽個幾年後出清CD比較好理解,可古典音樂不是該越聽越夠味嗎?. 尤其看到很多大大出清的都是套裝或合輯,一次就是好幾片CD,不像流行樂大多一張專輯就是一片CD到底。可見當
(還有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