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一首好聽的阿根廷二十世紀音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fan (MISANTHROPE)時間9年前 (2016/09/06 17:58), 9年前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跟他常放一起比較的應該是Alberto Ginastera (1916-1983). 雖然同國同期 但Ginastera走的是現代風. Guastavino的路線比較像去掉現代化元素的Bartok或Copland. 或許是他的合聲太完美 所以很容易就被Stravinsky, Schonberg, B
(還有58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tiashvili (Elisabed)時間9年前 (2016/09/06 15:19),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最有名的阿根廷二十世紀作曲家應該是Piazzolla吧?. 偶然聽到一首風格應當會很受歡迎的曲子. 是由Carlos Guastavino所作曲的. La rosa y el sauce (The Rose and the Willow). Youtube卡列拉斯的版本. https://www.y
(還有3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