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問題] 為什麼演奏時需要看譜呢?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抱歉。. 職業樂團演協奏曲時,鮮少會排練超過一次。. 甚至,常見的曲目如以上所述之貝多芬,. 排練時根本不會走完全曲,只排練重點段落。. 一位獨奏家同時在手上的曲目通常就幾首,. 厲害一點十幾二十首,背譜還有可能,. 管弦樂團團員同時在演出的曲目是幾百首起跳,. 何況大部分時候排練如果連一次
(還有72個字)
內容預覽:
昨晚在medici.tv看到Christian Zacharias彈奏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 我看他的鋼琴前是完全沒有譜的,他是完全把譜背下來演奏了。. 至於擔任協奏的樂團以及指揮,則還是看譜演出的。. 我就很好奇囉,因為鋼琴協奏曲的話主角是鋼琴,鋼琴彈奏的部分顯然是最多的,其他樂團的成員等於是
(還有32個字)